close

去紅氣球洽詢之前先看過網站上的造型師名單,李叔叔都沒有很喜歡

後來小傑給我們看了還沒po的Candy作品

李叔叔還蠻喜歡的,所以後來簽約的時候就指定要找Candy

說也奇怪,後來我回家看了當初李叔叔挑出來的新秘名單中

竟然剛好有Candy耶,超巧的說

 

拍婚紗前一個月,Candy主動跟我聯繫討論造型

李叔叔跟我就找了一些喜歡跟不喜歡的造型mail給Candy

因為是第一次做造型,心裡有很多擔心,問了很多問題

Candy除了耐心的回覆,細心的提醒要注意的事情


然後,終於到了拍照當天(文章的tempo好快XD)

第一次看到Candy,心裡驚呼了一聲:「好正 >////<」

Candy化妝的動作都很溫柔喔~也很俐落

她會看每個人的外型去做適合的造型

她說像我的輪廓深,所以化得比較像外國人,眼妝的部分比較深

IMG_9348  

 

除了妝感自然之外,編髮的部分也是一流的唷

因為我的頭髮比較短,需搭配髮片,髮型一樣很有層次

IMG_2797  


化妝的過程中很輕鬆,時不時會聊天

然後我才知道她5月也要結婚

因為同是新娘子,認同感又瞬間上升了不少^^

 

話說我第一次穿隱形胸罩的經驗就獻給Candy惹

換禮服的時候全身脫光光整個就很害羞

上完身體水粉後,就要開始穿隱形胸罩了


這時我腦海中浮現很多關於穿隱形胸罩要貼布紋膠帶的文章

心裡正想著要做好會很痛的心理準備了

結果Candy拿出醫療用的膠帶,讓我鬆了一大口氣

她說用布紋膠帶太痛了,用她準備的那種膠帶才不會痛^^


外拍總共三組造型,底妝是不變的,只會補妝

Candy會視禮服搭配合適的飾品,做造型之前也會確認我們是否喜歡

IMG_9368  


在拍照的時候更是很好的幫手呢(大心)

除了隨時整理禮服跟妝髮之外,擺pose的時候也會幫忙示範或講解

一堆哩哩扣扣的道具也都會幫忙拿

人超nice又隨和,整個就是優

 

除了跟紅氣球合作婚紗外拍之外,Candy也有接婚禮新秘的工作

推薦給需要的新人們唷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lackcandy06

 

IMG_2737 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sam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